close

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辦理免費的公益講座-「經絡推拿按摩」,在這個五月時節裡,消除你的意志消沉、慵懶倦怠。透過「經絡推拿」降低飲食習慣造成的失眠、注意力分散、疲勞與反應遲鈍等。其實,五月病是可以預防與治療的,靠著簡單的運動與自我按摩,就可以緩解身體的不舒服,改善順眠品質,進而擺脫這懶洋洋的狀態唷!!

救國團為了促進苗栗地區民眾維護自身的健康,特地辦理免費的公益講座-「經絡推拿按摩」,經由人體的經絡穴道按摩,運用傳統的推拿手法予以推、拿、按、點、揉,以簡單、輕鬆的方式,不用耗費大量體力,就可以讓忙碌的現代人能夠輕易地在家養生保健,先期改善身體不適並促進身心均衡健康。

免費講座時間與場次:
苗栗中心:4/26(六)13:30-14:30救國團苗栗終身學習中心
(苗栗市中正路382號 黃昏市場旁)
電話:037-322134
頭份中心:5/03(六)13:30-14:30救國團頭份終身學習中心
(頭份鎮中華路1192號5樓 新光大樓)
電話:037-695134
名額有限,務必事先電話報名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栗終身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