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氣溫屢創新高,紫外線指數更是節節上昇。艷陽下僅僅十多分鐘的曝曬,就足以對你的肌膚產生傷害。知道嗎?你的臉就像儲水庫,夏日曬後保養如果沒做好,水庫裡的水位會逐漸蒸發,不僅如此,紫外線的刺激還會讓肌膚角質增生與堆積,導致皮膚變得乾燥,粉刺、出油、粗糙、曬後乾癢等問題一一浮現!

救國團苗栗及頭份終身學習中心幫你對抗夏日肌膚美容大敵,如何在這樣的季節成為15秒誘惑的「千頌伊」,考驗著水水們的保養基本功。從個別的肌膚檢測,到設計最適合的保養流程,讓你知道什麼才是最適合你的保養方式,還可以自製安全、天然無毒的保養&防曬品,還有嫁接假睫毛的教學及實作、彩妝教學、編髮實作…等靓女必學密技,讓你輕鬆成為夏日大美人喔~!

現在就拿起電話洽詢變得更美的保養方法~~
苗栗中心:037-322134(苗栗市中正路382號 黃昏市場旁)
頭份中心:037-695134(頭份鎮中華路1192號5樓 新光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栗終身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