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政府委託救國團辦理「慶祝104年青年節系列活動」     

 

苗栗縣各界3月27日上午在縣府大廳舉行慶祝104年青年節大會,並表揚89位社會、大專院校、中等學校優秀青年,縣長徐耀昌亦是苗栗縣救國團主任委員於致詞中希望青年朋友緬懷先烈精神,奮發向上,將來服務社會、報效國家。  今年青年節慶祝大會由縣府委託苗栗縣救國團辦理,以「青年翱翔.夢想起飛」為主軸,以彰顯青年的時代意義與使命,激發熱情,肯定自我,捐愛社會,關懷弱勢,散播愛的種子與溫馨關懷,回饋社會。

      今天上午,擔任104年青年節籌備委員的各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生代表、社會優秀青年與縣長徐耀昌、苗栗救國團總幹事梁繼中等人一同參加忠烈祠春祭,向革命先烈致敬,隨後在縣府大廳舉行青年節慶祝大會。  慶祝大會由聯合大學同學陳韻如擔任主席,縣長徐耀昌、立委陳超明夫人吳麗利、徐志榮夫人王慧珍、國中及高中職校長、救國團苗縣團委會總幹事梁繼中及各鄉鎮團委會、縣府教育處、勞社會、衛生局等單位受邀參加。 縣長徐耀昌並與立委陳超明夫人吳麗利、徐志榮夫人王慧珍、苗縣救國團之友聯誼會長王正雄頒獎表揚26位社會優秀青年、4位優秀大專青年、59位中等學校優秀青年,並頒發青年節籌備委員服務聘書,肯定他們在職場、學校的傑出表現。

      縣長徐耀昌指出,故總統蔣經國曾說「時代在考驗青年,青年在創造時代」,青年伙伴未來將是社會中流砥柱,希望在求學階段,每個人都認真讀書,努力向上,充實自己,個個出人頭地,成為社會中堅,不辜負父母、師長期待。

arrow
arrow

    苗栗縣救國團 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