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 (1).JPG  

      為慶祝救國團成立61週年以及社教中心更名為「終身學習中心」,苗栗縣救國團於102年10月20日(星期日)上午10時-12時,在頭份鎮尚順西堤廣場舉辦「師生成果展」動態及體驗課程活動,分享學友們的學習成長與令人驚艷的學習成果,除了精彩的表演外,現場有免費DIY(自製香氛手工皂、中國結配飾及玩黏土、毛線編織等)提供民眾體驗,即日起開放預約可至頭份鎮中華路1192號5樓(MOS漢堡樓上)服務台預約登記等,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共襄盛舉。
       本次活動共有10項表演節目,由終身學習中心師生一同表演,有太極拳、狂野瘦身非洲舞、摩登肚皮舞、中東肚皮舞、幼幼音樂奧福律動、兒童舞蹈…等多項學習成果呈現給大家。除了動態表演外,還有「體驗課程」活動,內容有:自製香氛手工皂、中國結配飾、大手小手玩黏土及毛線編織等,當日9:30起發放預約體驗券,誠摯邀請大家歡喜逗陣來體驗。
救國團自成立至今,始終秉持「我們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的理念,以服務青年、輔導青年,向青年提供各種有益身心的活動與服務。希望藉著學習成果展等活動的演出,繼續將救國團「公益性、服務性、教育性、健康性」的四大志業傳承下去。救國團推動終身學習以『學習有活力、生活更亮麗』口號持續為苗栗縣鄉親服務。

洽詢專線:頭份終身學習中心(037)695134或搜尋「苗栗縣團委會」網站下載各中心研習課程http://mlntc.cyc.org.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栗終身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