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情人節的氛圍在生活中浪漫出現,親手為對方設計DIY氣球是多麼浪漫。救國團為促進戀人彼此的情感,特別在情人節前夕3/11在頭份終身學習中心辦理單元體驗課程,現場製作「氣球玫瑰花束」及「星星花束」,送給彼此最珍貴的你(妳)。

    喜愛有氧運動的你(妳)們也別錯過,救國團頭份終身學習中心將在3、4月份聘請拳擊有氧、互動拳擊有氧專業教師,使你(妳)們輕輕鬆鬆甩掉脂肪並雕塑你(妳)美麗的身材曲線,促進心肺功能,保持健康身體。拳擊有氧及互動拳擊有氧課程中,藉由有氧運動之外,還包含了踢擊、泰拳及模擬的戰鬥技巧,讓學員們能夠更深刻的體驗。

如需了解課程,歡迎電洽:037-695134或695135 張小姐或張先生,或親至頭份鎮中華路1192號5F服務台。

    救國團頭份終身學習中心位於頭份鎮中華路摩斯漢堡5樓,單月開課、雙月報名,每期兩個月(八週),安排有不同的語文及生活藝能、舞蹈藝術課程,持續推動全民終身學習運動,本中心為鼓勵低收入戶家庭成員自立學習,每期提供15位免費名額課程,符合資格者請持鄉鎮市公所開立之低收入戶證明至服務台辦理。

另外本中心位於頭份里顯會路周邊亦有免費停車場,有個小地圖可讓學員們知道,停車後,走路不到五分鐘即可到達頭份終身學習中心。詳情請洽037-695134服務台。終身學習中心現正招生中,歡迎上網搜尋http://mlntc.cyc.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栗終身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