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囉!又到了孩子們最最最期盼的Happy Time,想吃、想玩、想遊戲,想要拋開功課壓力,開心迎接每一天!但這也是家長最頭痛的兩個月暑假時間,不知道要把孩子送到哪家補習班,還在猶豫要讓您的寶貝孩子在哪過暑假嗎?救國團推出「暑期兒童成長營」及各式營隊,除了讓孩子們快樂的度過暑假,又可以學習多項才藝;救國團以家長的需求做為課程規劃,家長不必再苦思深怕孩子虛度美好暑假了。

    救國團苗栗終身學習中心兒童暑期營隊結合各式家長好評的才藝課程,以及16項的才藝一次滿足,營隊中有隨班小老師貼身照顧您的寶貝孩子、教導完成暑假作業。要能讓家長放心、孩子開心,選擇救國團您不會後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拿起電話~

洽詢苗栗中心037-322134,頭份中心:037-695134。

  讓我們期待和小朋友共同創造出暑假快樂的回憶唷~讓您的小寶貝多元學習,快樂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栗終身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