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5日救國團免費公益講座!就是要光復你的學習概念

苗栗縣救國團光復您的學習新模式:『年輕就是力量,學習可以讓人
變年輕』。不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而是老狗習慣了舊的行為模式,聽到指令就可以迅速的做出即時的反應,速度快、正確率高的結果,但是犧牲了創造力與活動彈性。

透過腦部超音波掃描,可以發現人類的腦神經在新知識的刺激下將持續增生,透過不斷的學習,不僅可以延緩腦部變老的速度,還能夠讓您的大腦越用越靈光,例如:經過學習訓練,一個80歲常用腦的人,大腦活化程度可以回到和60歲的人一樣。努力在生活裡創造新經驗,一個發現就是一次的學習、一個過程就是啟動全感官的經驗。所
以『用腦』是一種讓腦袋產生不同的幸福迴路的快樂體驗,而『學習』則是讓您感受到年輕活力的最佳方式。

今年的光復節,苗栗學習中心更一口氣推出了4場不同類型的公益講座,要一次給您全新的感受。

1. 10/25 09:40-11:30日常小細節、生活大事件-交通意外事故

公益講座:法律保護誰?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大大小小事情,無

不在法律的規範中,合法?非法?犯法?有罪?無罪?不處

罰? 遇到法律問題,第一時間就要維護自己的權益。

2. 10/25 10:00-11:30與毛小孩的親密互動:

你的寶貝毛小孩常常惹"毛"你嘛?為什麼別人家的寵物都這

麼可愛?重新學習與你的寵物相處的方式,抓住他的心、抓住

他的眼睛、讓她再也逃不出你的手掌心!(當日可攜帶寵物入場)

3. 10/25 09:30-10:30十分鐘放鬆術 - 意境說話:

腦袋裡面常常有一閃而過的概念卻又無法用文字表達嗎?思

緒紛亂讓你找不到思考迴路的頭緒嗎?靜下心來,讓你的筆

傳達你的心,讓你的畫闡述你的思考!

4. 10/26 10:00-11:30 Fun手玩桌遊:

桌遊?絕對不只有撲克牌跟大富翁!千百種國外進口的遊戲

道具,智力與運氣的角鬥追逐!沉浸在故事中,讓你自由的遨

遊在遊戲的世界中!一起來尋找自己的 OnePiece吧!

救國團苗栗縣終身學習中心致力於推廣國人的終身學習新概念,除了語文、工商、兒童成長、文創、運動等五大學院固定課程外,更不定時推出不同的公益講座,讓在地的鄉親有更多充電的機會。本
次公益講座完全免費採預約制。現在就拿起電話預約報名,請洽報名專線:037-322134 轉66梁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栗終身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