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年春節將至,救國團全省各終身學習中心辦理『寫春聯、送春聯』活動,苗栗縣以『貼愛心春聯、好運一整年』之愛心春聯義賣活動展開,苗栗終身學習中心將邀請老師揮毫,寫下充滿著年節氣氛的春聯,除邀請苗栗、頭份中心的師生共襄盛舉外,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更呼籲民眾們前往兩處終身學習中心,選購一副愛心春聯,春聯義賣所得將會同教師及里長以紅包形式捐贈給孤苦老人,幫助他(她)們過個好年。整個活動自103年1月20日起 至 29日止連十天在苗栗、頭份終身學習中心展開, 另安排書法老師於1月23日 14:00-16:30在苗栗縣救國團、1月21日 19:00-20:00在頭份中心現場揮毫,歡迎社區民眾踴躍前往請老師書寫美詞佳句。

    苗栗縣救國團鄧桂菊總幹事表示:這項活動是希望來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的學友能發揮愛心,百元不嫌少、千元不嫌多,除替自己的家門換上應景的春聯外,也能讓孤苦老人因為大家的愛心過個好年,相信,貼愛心春聯為有愛心的人帶來一整年的好運氣。活動詳情請洽 救國團苗栗終身學習中心 037-322134 梁小姐、救國團頭份終身學習中心 037-695134 。

 

寫春聯送春聯活動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栗終身學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